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梳理2017迎接2018

2018年01月19日 17:49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丕业)2018年1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流芳校区L3103教室召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刘治田主持。

刘治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而不懈奋斗。

刘治田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分析了学院2017年度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学院的工作计划。刘院长强调,2018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材料学院要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良好契机,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争取材料学学科ESI排名在2018年率先进入世界前1%行列,在高端人才引进、国家级教学科研项目、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贡献,为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并输送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

副院长江学良就学院2018年度本科审核评估整改意见和本科教学工作改革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吴丕业老师汇报了材料学院寒假期间本科生和研究生留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假期留学的相关规定和具体安排。

上一条:理学院总结2017年度工作 下一条:法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