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参加武汉东湖高新区文体局工作年会

2018年02月27日 20:20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叶仙娥)1月30日,我校图书馆馆长孙先明、副馆长叶仙娥参加了武汉东湖高新区2018年文化体育旅游工作会,此次交流会有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财政局、各街道文化站、重点企业、文体协会、文体旅合作单位等100多个单位参加,会议议程是回顾2017年工作,共同谋划2018年的文化体育工作,会上东湖高新区文体局局长杨志霞作重要讲话,6个单位作典型发言,各单位在交流会上充分展示各自的建设成果,通过互相借鉴经验,对未来的展望,有望加快综合性文化服务建设,真正让群众感受文化之美,尽享文化之乐。

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叶仙娥就高校图书馆对社会开放进行了经验交流。我校图书馆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积极参与各种资源共建共享,发挥信息资源的专业优势与服务优势,为社会服务”的要求,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并开展社会化服务活动,主要有:书刊阅览、自主学习、提供科技信息咨询等服务。在未来服务社会工作中,将转变思想观念、建立健全制度、创新服务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寻求合力逐步开展对社会开放服务,使馆内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的社会功效。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扶贫工作队参与赤壁镇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