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年03月26日 14:1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吴秋凤主持会议。

会上,“纲要”党支部书记金诗灿、“概论”党支部书记余伟斌、“原理”党支部书记李齐、“基础”党支部书记贺新芳、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秦芹、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程天然、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万浩天依次进行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他们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向与会师生汇报工作。

各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舒先林院长代表院党委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舒院长还希望各支部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促进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带领自己支部党员为学院的“立德树人”工作、学科建设、重点马院建设等做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对每位述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填写现场评议测评票,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进行了评价。

最后,吴秋凤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对2017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并就2018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4点希望。第一,做实。按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抓实各项党建工作,特别抓实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融合。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破除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现象。第三,创新。用创新发展的理念指导党建工作,努力开创党组织活动的新局面。第四,特色。各支部党建工作力求在一个或多个方面创特色、出亮点,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第二期“矿业与安全工程讲堂”开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E+实验区开展“名师面对面”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