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16:0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钞华)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3月3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武汉新洲区紫薇都市田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表示,学院一直倡导“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的理念,希望大家养成积极锻炼身体的习惯,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全程历时6个小时,大家都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健康、积极、和谐、向上的集体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4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届“匠心筑梦”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