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廉政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8年04月16日 09:36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峥)4月12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江本武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随后党委副书记曾颖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江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二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二要结合理学院的工作实际,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党务管理、行政管理、教学经费管理、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学生成绩管理、考试管理等全过程。最后江书记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理学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暨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第一批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