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18年04月20日 10:28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4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部署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学部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国林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指出,各三级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纪委、省纪委、校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同时从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二是要准确把握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把标本兼治放到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中提出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干部必须有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五是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查摆和研判廉政风险点,逐级传导责任,主动作为,敢抓敢管,共同为学院发展开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与所联系学部、中心、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化环学院充实行政管理力量 聘任院长助理及兼职团委副书记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2017级化工与制药类专业分流动员暨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