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5月21日 15:02 环生院 点击:[]

(通讯员 马科)5月17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在学院4307-1会议室召开,学习主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院院长姚槐应、党委书记刘汉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心主任、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主持。

刘汉红书记首先传达了5月1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围绕《监察法》的立法背景、意义和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结合学院实际,对监察法进行深入浅出解读,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监察法的内涵精髓和精神实质,在今后工作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院党务干事马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功、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新才分别就个人学习《监察法》汇报个人心得体会、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夏静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讲话谈个人体会。

上一条: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绽放时光舞蹈礼模专场晚会举行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