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绽放时光舞蹈礼模专场晚会举行

2018年05月21日 15:13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5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礼模队共同演绎的绽放时光舞蹈礼模专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近1000名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

火热激情的开场舞《青春》拉开帷幕,中国古典舞《礼仪之邦》内敛大气,弘扬了古圣先贤传统文化,体现了我校学子端庄、内敛、谦卑有礼之风范。魅力走秀《午夜狂欢》、现代情景秀《女王的新衣》和动感十足的《walk for you》《Idol》把现场气氛一次次点爆,掌声、欢呼声不断。青春洋溢的街舞《oh oh》后,一曲曲风悠扬的中国舞《典狱司》仿佛勾走了观众的魂魄,舞姿柔美,表演精湛,让人如痴如醉。激情四射的拉丁舞《燃烧的地板》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了不同舞种的非凡魅力。由舞蹈队和礼模队共同演绎的舞秀《等你》用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以及校园情景故事的叙述方式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缓缓落幕。

艺术可以陶冶心灵、鼓舞人心、启迪智慧、丰富人生。校园里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气息、就会充满生机与活力。我校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于5月17日正式开幕,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继绽放时光舞蹈礼模专场后,话剧专场、声乐专场、主持专场等10余场专场晚会陆续上演。旨通过形式多样的晚会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共同营造和谐高雅的艺术文化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第122期微特讲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