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E·年代祭”动漫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25日 15:3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钟文)5月19日晚,我校ET动漫社“E·年代祭”动漫专场活动在我校流芳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老师及工大学子的关注,全校500余名及三十所余兄弟高校的动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感十足的乐队开场表演《one day》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也跟着音乐节奏一起挥动着手中的莹光棒。ET动漫社带来的《oath sign》震撼全场;青春动感的宅舞《如今的我们》让人眼前一亮;古风古韵的宅舞《寄明月》让人梦回古时;一曲《打上花火》让人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短暂的互动环节之后,ET动漫社带来的舞台剧《Fate/zero》以华丽的cos表演和感人的剧情深深触动所有在场观众,将本次专场推向高潮。

由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樱之语动漫社带来的精彩宅舞《与你同行~B WITH U~》在传递动漫文化魅力的同时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热情;ET动漫社演唱的歌曲《lemon》,仿佛诉说着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信息学院BCJ动漫社表演的宅舞《love novels》诠释着学生时期爱情的青涩;小君带来的歌曲《月の雨》让人沉浸在深情的旋律之中;本次活动在ET动漫社动感十足的宅舞《snow halation》中圆满结束。

此次“E·年代祭”动漫专场活动契合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需求,传播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展现了工大学子青春活力。

上一条:第九届丝竹神韵之“梦逐工大”民乐专场暨二十周年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朗诵专场:以声诵读 情撼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