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暨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2018年07月03日 15:59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鹏)2018年6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科楼315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暨毕业生家长座谈会”。外语学院部分青年教师、毕业生班主任和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由外语学院团委书记任鹏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对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四年来对我院工作大力支持和信任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家长畅所欲言,向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家长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深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孩子经过四年的学习和锻炼,在科学文化知识、为人处世、适应社会能力等方面都有明显提高。考上上海大学的熊雨凡家长熊彦明同志说:“在大学这四年中,孩子拿了奖学金、做过公益、援教、努力尝试做过各种实践工作,现在本科毕业之后又顺利保上了心仪的研究生学院……回想孩子在学校的成长经历,我与孩子的母亲总会心潮起伏、感慨万千,我们二人和孩子将永生不忘学校这份厚重的教育之恩、同学这份真挚的陪伴之情,它们必将伴随孩子的一生,也必将对我的家庭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考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贾雨同学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精彩的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窗的感恩之情。

本次座谈会上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带领学院教研室主任、优秀班主任给评选上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与领导和老师合影,表达依依不舍之情。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们的联系,加深了家长们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了解了学生家长的心声,听取了家长的意见,有利于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进步。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石、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和第十五支部赴武汉市民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