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2018年07月05日 16:54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梦)7月5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在文科楼308举行。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新同志传达了学校6月27日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武汉工程大学院(部)党委会议议事规则》、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多项文件中的核心内容。

会上,院党委委员汪桂芬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交流发言,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孟丽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交流发言。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党务干事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布置了近期的具体工作。

陆新强调指出:学院党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履行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共同营造学院“团结,竞进,和谐,友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陆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浙江一建湖北分公司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石、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