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8年07月09日 16:17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舒攀)7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L4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院长陈金毅从本科生招生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2018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从人才培养与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与申博工程、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管理制度与绩效改革四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陈院长还结合学校对院(部)目标责任制考核的相关指标体系,分析了学院目前现状、优势及差距,提出了努力方向。陈院长还结合新形势下学校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政策,就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原则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任务20条、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北大讲话、习总书记视察湖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湖北省教育厅长陶宏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各党支部必须认真落实每月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谢春晖结合陶宏厅长关于暑假前后三个节点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对学院暑假前后及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研究生导师要召开课题组会,进行安全教育,提醒老师们利用暑假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争取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大会加强了学习,传递了信息、凝聚了人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核心任务,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