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数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顺利开展

2018年07月11日 16:56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红英)7月5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第十二届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现场教学在流芳校区四教4112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研室主任担当评委,经过激烈角逐,青年教师郝向英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张杰萌等7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郝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通过举办青年教室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广大青年教师立德树人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教育精神,促进和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从而提高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我校现代教育技术和教育方法的应用,使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入开展。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学院通过组成了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组成教学督导组不间断的听课、教案检查、现场辅导等多种方式来提升青年老师的课堂授课水平。为迎接本次竞赛,学院组织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赛青年教师通过准备教案,认真备课,现场讲课沉着冷静,深入浅出,幽默生动,赢得了评委的好评。

赛后,督导组老师就每位参赛选手的授课环节、互动交流等给予了宝贵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学比赛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上一条:94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返校聚会并为母校捐赠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