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16日 16:41 艺术设计学 点击:[]

本网讯(通迅员 王纯)7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炜传达了2018年6月21日在四川大学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讲话精神。

学习讨论中,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指出,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关于高等教育要实现内涵式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行动。学院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质内涵。自建院以来,学院一直将本科教育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本科生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学院办学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学院要一如继往地注重本科教育,注重内涵式发展,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努力建设一流专业,全面落实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优秀的设计学类高级应用型人才。

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武汉工程大学院(部)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参会人员表示将加强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委议事决策程序,完善决策管理机制。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