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黄梅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22:58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丕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2018年“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要求,7月16日-7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黄梅县开展了为期5天的“驻爱夕阳·关怀老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19日,社会实践团来到黄梅县黄梅镇福利院开展了慰问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成员们深入福利院的老人中,与老人们深切交谈,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照顾老人们生活起居,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黄梅县高校合作办梅炜主任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梅炜主任为全体成员们详细介绍了黄梅镇福利院的情况,全体成员就“社会老龄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在此期间,社会实践团队一行走访、参观了黄梅县茨林树村社区服务中心和黄梅县博物馆。该团队还参观了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湖北泰格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和百鑫(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见习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入黄梅县基层、企业中,了解了基层工作程序和企业工艺流程,大家纷纷表示,毕业后励志到基层去有所作为,服务基层,在基层中增长才干。

社会实践团在黄梅县茨林树村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实践团成员为福利院老人送去慰问品

实践团成员照顾生病的老人

mmexport1531905121761_mh1531907389414

实践团成员参加大胜关山工业园区的百鑫(中国)有限公司。

实践团成员深入企业车间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免费开设考研辅导班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红船精神”实践团赴浙江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