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免费开设考研辅导班

2018年08月05日 22:45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念)84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考研数学辅导班开班了。此次,学院免费开设的辅导班除数学外,还将在8月中旬开设英语和政治理论辅导班。数学辅导班团队教师由王志宏、刘吉定、罗进、宁小青组成。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陈金毅,相关专业教师级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3205教室举行。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

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2 (1)

教师代表罗进详细介绍了考研数学辅导培训班的师资力量和辅导班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

学生代表2015级工分2班李阳薇同学代表全体参加辅导班的同学对学院和辅导班团队老师表示感谢,表达了得知学院将为大家免费筹备考研辅导班时的兴奋心情以及辅导班此刻开班的幸福感受,作为化环人是骄傲的,她号召同学们最大限度发挥辅导班价值,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取每一堂课,多多请教老师,理清每一个知识点,取得考研最终胜利。

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2 (2)

院长陈金毅向大家通报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国内外考研录取37.28%,位居全校第一,并且大多数同学都是被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985211高校录取,他勉励大家以师兄师姐为榜样。他指出学院的一切工作开展都是围绕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来进行的,只要是同学们成长成才需要的学院一定做到。在510日承诺免费开设考研辅导班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今天开班了,希望同学们增强选择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目标管理能力,珍惜学习机会,取得理想的成绩,青春无悔、人生无憾!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与检测技术暨结构实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黄梅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