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9月10日 15:37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傅雯萍)9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新校区文科楼3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和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明芳分别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解读了其中的精神实质,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贯彻到日常的各项工作当中,确保学院2018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之后,陈院长对学院上学期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陈院长介绍了新近加入学院的6位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她高度肯定了外语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大局从整体方面对外语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党建,促院风;二是抓师德,促教风学风;三是抓建设,促发展;四是抓团结,促和谐。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新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外语学院的关怀和重视,指出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的讲话为外语学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也再次强调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党支部会后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的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和各项管理工作当中,齐心协力把外语学院发展好建设好。

上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教师节主题书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