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面孔、新力量、新风采,外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12日 10:42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泽文)9月8日上午9:00,外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科楼313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明芳、副院长赵昌汉、副院长杨建兵出席开学典礼;英语系主任别尽秋、小语种教学部主任章樊、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谢玲玲、副主任孟丽、学院办公室主任傅雯萍、新生班主任代表陈丽珠副教授、邱婕博士以及2018级近300位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顾泽文主持。

首先陈明芳教授代表学院向2018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外语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重点介绍我院“E+实验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陈院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武工大拥有的时光,继承武工大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牢记武工大“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不辜负祖国、亲人、老师的殷切期望,将来为母校、为祖国赢得更大的荣耀。

教师代表英语系主任别尽秋发言,欢迎近300位优秀学子加盟武工大外语学院,她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多向自己的师长、同学求教,充分利用武工大优越的学习、生活、科研环境,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能力全面的中坚力量。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李雪婷向大家分享了学生会工作的相关经历和经验;在校生代表16级英化班乔瑶作了全英文发言,向18级新生展示了外院的特色和扎实的个人英语功底。

新生代表鲁镔洋向大家分享了过去十多年的学习体会和心得、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将来的学习生活建议。新生代表胡自立受学姐乔瑶的鼓舞,也作了全英文发言,展现了新生的潜力和活力。

外语学院2018级新生共296人,其中本科生258位,硕士研究生40位。他们的到来,为外语学院增添了新的生力军。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与校医院为2018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及健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