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校外语学院调研

2018年09月30日 10:17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凃朝莲)9月28日上午,哈尔滨学院外国语学院孙延弢院长、英语系郭明辉主任、俄语系王黎明主任一行3人来外语学院、“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调研,外语学院书记陆新、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明芳、“E+”实验区副主任凃朝莲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明芳对哈尔滨学院来我院调研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重点说明了学院近些年发展过程中在学科建设、制度建设、育人理念、改革思路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孙延弢介绍了哈尔滨学院的外语教学改革和建设现状,表示希望在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凃朝莲教授介绍了学院以专业为依托,围绕“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思路,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历程,详细回答了对方提出的关于“E+”实验区的运行管理、课程设置、实践环节以及毕业论文的问题。

孙延弢一行实地参观了“E+”实验区,对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硬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学院为哈尔滨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专业特色建设方面能给予更多的帮助。此次交流促进了校际合作、加深了院系友谊,同时展示了“E+”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辐射作用。

上一条: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校内预评估学院自评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