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与教职工政治学习

2018年10月19日 09:51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圣傅)10月18日,体育部在部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教职工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并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炳春同志讲授微党课。直属支部书记、部主任张春义同志主持学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进行。刘炳春同志的微党课题目为《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讲课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内容,从党纪新禁区,条条带电,每条背后都有鲜活案例、铁的纪律是对党员干部最大爱护、谨记“三个三”,做事天地宽、不辜负信任,不拒绝监督、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五个方面进行。并结合大量案例和实际工作经验谈体会,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为体育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指明了方向。张春义书记号召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讲座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建设风清气正的体育部而努力奋斗!

课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组织生活,完成了通报到会党员人数和党费交纳情况、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党员思想素质、凝聚力显著增强,体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更上新台阶。

(审稿人:张春义)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善用知网资源 助力论文写作”信息素养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东区食堂安全卫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