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中国书法篆刻艺术讲座

2018年12月28日 13:58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力)12月26日下午,武昌校区图书馆一楼培训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发扬艺术之光,传承中国书法篆刻文化之精髓”的讲座,讲座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协篆刻委员会委员葛振亮教授主讲。

葛振亮教授对书法用笔,汉字结构做了分析,对书法的技巧、篆刻的起源和发展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做了篆刻示范和书法表演。通过书法篆刻作品的展示和创作,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

洪山区图书馆馆长周娟、校图书馆副馆长叶仙娥、借阅部主任韩力,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史红权,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梅小辉、徐意祥、李晶晶等出席本次活动。

审稿人:刘少洲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顺利举行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文学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