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奋进新时代榜样绘华章” 学生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7日 13:44 光能、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颖)2019年1月3日晚,光能、数理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了“奋进新时代榜样绘华章”学生表彰大会。大会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激励优秀、树立典型,更好地促进集体和个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学生处处长王涛出席表彰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王涛为表彰会致辞,他总结表扬了学院过去的一年里在思想教育、学生管理、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胸怀远大,做信念坚定的有志大学生;修身立德,甘于奉献,做品格高尚的有德大学生;刻苦学习,勤于学习,做善于思考的有才大学生;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做敢于创新的有为大学生”。

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精英奖学金”,“自强之星奖学金”,“ 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优秀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表彰获奖人员名单。

院长熊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院团委书记刘华分别宣读了学院“最具活力班级”、“学风最佳班集体”“最具活力党部”、“身边最美党员”、“最佳团学部门”、“十大理学之星”获奖名单,现场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国家奖学金代表李妍、“身边最美党员”代表言久兴以及“最具活力班集体”2016级能动五班班长孟洋,最佳团学部门代表陈润泽分别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学习成长的经验与感受。

熊伦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真诚的祝贺,他回顾了学院一年的发展变化、学院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面对成绩要戒骄戒躁,在新学年里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副院长陈相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学生辅导员、15、16、17级受表彰学生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审稿人:曾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