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词风诗雨2019汉字文化大赛

2019年04月16日 16:30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韩力)4月14日晚,图书馆在武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汉字文化大赛。本次大赛面向武昌校区全体师生开展,共有一百五十名师生踊跃参加。

活动邀请了图书馆馆长孙先明、馆办副主任韩力、阅读推广部主任毛竞永和熊洁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此次大赛采取公开答题,参赛选手通过音译推字、缺文少字、泼墨挥毫、同门渊源等四个答题环节,现场根据选手答题的评分评出名次,最后评出获奖人员六名,并由图书馆领导为优胜者颁奖。通过此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和语言文学应用能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审稿人:刘少洲

供图:韩力

上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环生榜样”表彰大会暨学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部署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