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申报推进会

2019年04月19日 11:10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媛)4月18日下午,为扎实推动土木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昕主持,学院班子领导、相关系及行政教辅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

副院长陈旭勇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申报情况,分别从全国、全省和全校层面对目前专业认证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工程认证进行到现阶段,时间很紧迫、竞争更激烈,学院目前已提前完成认证申请书的编写工作,自评报告的编写也在同步进行中,全体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心、全员投入,抱着必胜的决心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土木工程系主任吴巧云对工程认证课程矩阵及课程达成度进行了解读,她分别从培养目标的修订、学生毕业要求、课程矩阵和权重的确定几方面对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达成度评定逻辑和计算方法对达成度进行了分析解读,重点对老师们下一阶段如何进行课程达成度分析、计算做了演示,并与现场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推进会的最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卢海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工程认证事关专业未来发展,目前此项工作的开展时机成熟,推进到现阶段实属不易,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提高认识、形成合力,积极行动、各司其职,精益求精,力保取得工程认证的成功!

(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化药院考研分享会:群英聚首 剑指研峰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环生榜样”表彰大会暨学风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