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走进“武汉红巷”开展学习

2019年04月19日 15:3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帅 叶蕾)4月15日为法定国家安全日。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4月1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走进“武汉红巷”——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及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0190418中共五大会址参观3

在中共五大会议旧址,解说员为学生党员代表们详细讲解了中共五大会址的背景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历史。在参观国家安全展厅时,讲解员就国家安全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并着重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将国家安全时刻牢记于心。

20190418中共五大会址参观1

在安邦基石石碑前,李念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

20190418中共五大会址参观4

参观结束之时,党员们纷纷就此次参观发表自己的感悟,其中研究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宣良明表示,中共五大是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艰难历程中的重要一环,革命之路坎坷,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扎实本领,高度警惕和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切实守住国家安全底线,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努力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武昌中央农民讲习所参观 下一条:化药院考研分享会:群英聚首 剑指研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