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曁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14日 11:2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向莹)6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曁学位授予仪式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副处长黄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毕业生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尹华主持,并介绍了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

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校友工作联络名单,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概况。

院长吴云韬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他希望优秀毕业生们在工作中也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毕业生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毕业生代表2015级信息技术专业侯青同学发言表示将牢记我校“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教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刘黎志老师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

典礼第一阶段在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后结束。

在全体毕业生正衣冠过程中,典礼第二阶段授位仪式开始。先正衣冠,后明事理,衣冠是让毕业生们忆起先祖那些优秀品德的最好载体,也是让毕业生们知书明理的第一步骤。随后毕业生逐一上台接受导师拨穗礼。拨穗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院长吴云韬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坚持理论研究,将理论与自己的教育实践相结合,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对知识的渴求,用知识开拓未来;第二,要历练过硬的本领,走进社会,步入工作岗位,过硬的本领是成功的保障;第三,要坚持高尚品德,加强思想修养,公民的道德。他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典礼在雄壮高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工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审稿:刘卫民

上一条: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青春梦想----我校2009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返校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毕业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