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8:12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罗琼)7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布置“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在李芳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拳、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李芳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以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按照“热烈、庄重、简朴、务实”的原则,认真过好“政治生日”,通过庄重的政治仪式,回顾党的光荣历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李芳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部分章节并讲授廉政教育微党课。李芳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慎微、慎独、慎初、自重、自省、自警”,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政治防线,密切联系群众,不忘初心勇担当,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学生党员刘泽东分别作主题交流发言。

会后,学院党员师生在2-5会议室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审稿 李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审核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