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15:20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思苡)7月4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原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201会议室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项慰问工作。学校四级职员喻九阳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会上,邱楷同志通报了支部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四级职员喻九阳对张继军和刘建伟两名党员同志进行了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热烈、庄重、简朴、务实”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环节进行。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集体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邱楷同志的领读下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在微党课环节,邱楷同志宣讲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领学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部分内容。通过庄重的政治仪式,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邱楷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认真做到“三个落实”:落实到增强党性上,切实坚定政治忠诚,涵养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始终挺身在前,自觉对标看齐,真抓实干,务实进取;落实到正己修身处,始终坚持严以用权、严以修身、牢固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邱楷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廉洁从政从业,强化自我约束,提升品德修养,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前,支部根据组织部的批复完成了支部委员选举,支部委员分别由邱楷、叶健、严也舟、昌文娟担任。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