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15:32 国际处 校工会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雪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7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统战部活动室开展了“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统战部王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总纲51-61页。

彭石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寄语与会党员,要向张富清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严乐同志以“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两大方面,讲授了加强新时代党性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讲政治、讲什么样的政治、怎样讲政治等问题。卢宜青同志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讲述学习张富清心得体会,并希望大家把张富清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

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模范精神,讲党性,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稿:彭石玉 严乐 卢宜青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浙江二建中南分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互联共建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