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院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明确目标促发展 落实责任保安全

2019年07月12日 10:53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丹)7月11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着重强调暑期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书记田勇,副院长田琦峰、郭嘉、刘生鹏、龙思会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雪梅传达了学校学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改革、科研与产业创新能力、学科与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并对三个节点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上半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努力,针对学院下阶段重中之重的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需要调整深化的方向,要瞄准靶心、狠抓落实,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雪梅着重强调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加强暑期科研室、实验室使用规范和安全教育,做好对留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人群、学生宿舍、出行安全等重点关注。

会上,田勇对暑期留校生、网络舆情、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稿人:王雪梅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不忘初心勇担当 青春扶贫走基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