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2019年07月12日 11:47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7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4B319会议室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大会伊始,谢春晖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三位教职员工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办公室主任魏开红通报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时间任务及已完成项目得分情况。副院长李自成结合这一情况对学院上半年科研工作、学生竞赛以及实验室管理等三个方面做出工作总结,要求新进博士教师多充电学习,提高科研能力,同时对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也作了要求。副院长田斌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学院教师做好日常管理,特别强调要按照学校规定的截止日期做好期末学生成绩登分、试卷分析等工作,同时对下学期工作努力方向做了说明。谢春晖传达了学校学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学期末、假期中及开学初三个重要节点的相关工作,特别强调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假期开放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等事项。

最后,谢春晖勉励全院教职员工提高格局、放眼长远,把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多充电、多实践、找差距、补短板,要求党员教师在博士点申报、学位点评估、工程认证等重要工作中主动担责,勇挑重担,希望大家发扬现有成绩,展望美好未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增光添彩。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药院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明确目标促发展 落实责任保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