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生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2019年07月23日 14:34 环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燕)7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环生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步伐,加深教师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和实施办法的了解,环生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带队,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小组成员一行8人参加了第六十四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贵州大学、汕头大学、集美大学等多所近两年通过了专业认证的高校经验丰富的专家及骨干教师进行了数场报告,内容囊括了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及实施中的具体路径等。报告专家细致入微的介绍了专业认证前期准备、申请书撰写、培养方案优化及工作开展的重点。聆听报告的二十多所学校共两百余教师同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互动,专家们耐心的讲解及兄弟院校的积极探索给我院教师颇多启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后,学院生物工程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前往集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并与相关同行进行了交流。

(审稿人:孔海霞)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广东校友企业感恩回访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