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2019年07月24日 10:5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丕业)7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3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副书记肖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各组负责人、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各组负责人向学院领导汇报了目前各组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暑期自习室开放、宿舍卫生、就餐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老师做了认真记录和详细回复。

李国林充分肯定了留校同学们顶着酷暑留校刻苦学习的精神。他指出,今年暑期天气炎热、留校学生人数多,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保障情况。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增强假期留校安全意识,切实防护人生、财产、消防、交通、饮食等安全隐患;二是要克服恶劣天气影响,调整心态、认真学习,珍惜学校、学院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三是要认真履行留校联络员职责,及时掌握和反馈留校同学基本情况。留校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学生暑期留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一定要珍惜时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负众望。

会后,学院领导向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解暑降温物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将学院领导老师的细心关怀和问候传达到每一个留校同学。

审稿人:李国林

上一条: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