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9年07月27日 17:37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澎)7月27日,管理学院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20余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聚母校,并向管理学院捐赠学院标识景观石一座,与昔日师长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真诚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下午2时许,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文科楼505举行,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主持。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李昌凰、皮淼以及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近30人出席了座谈会。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代表学院致词,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就学校及学院近十年来办学沿革、本科教学、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他希望能够以此次聚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校友与学校的沟通平台,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教师代表李昌凰、皮淼与校友进行了热情的交谈,真诚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所建树。

校友工作处邓新洲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和校友是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建立一些以行业为载体的校友分会,不断扩大学校的校友资源,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校友、服务于学校。

校友们简单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回忆了曾经那段青春洋溢的校园生活,并表示再次回到母校,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整个座谈会高潮迭起。

景观石捐赠仪式在文科楼下举行了,邓新洲为校友颁发证书并接受捐赠。各位校友表示,景观石代表着管院学子奋发图强的精神,也是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向上,为母校争光出力的助推器,希望管理学院能够在新时代下披荆斩棘,逐浪前行,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

(审稿人:张永红)

上一条:土建学院薪火燎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湖北木之君进行理论宣讲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