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薪火燎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湖北木之君进行理论宣讲

2019年07月28日 21:13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7月22日上午,土建学院薪火燎原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湖北鄂州木之君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旨在深入基层民营企业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宣传交流活动,通过开展党务调研、理论宣讲、党群活动,不断增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展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木之君公司的张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木之君成立7年,是一家比较年轻的公司,但已取得了一系列成就,通过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加入了川藏铁路的建设当中。他们利用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将自己远大志向同国家政策相结合,将自身工作任务和国家使命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值得我们学习。

作为优秀民营企业,木之君公司拥有员工500余人,但正式党员只有6人,很多在册员工组织关系流落在外,党建基础薄弱,党建经验相对缺乏,党建活动开展不多,应公司邀请,实践团为加强公司党支部党建能力水平,同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入民企,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带到了木之君公司,共同学习。

会上,队长江峰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三会一课”制度和习近平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讲话。湖北木之君在实践团协助下开始规范党支部建设,开始注重党员和积极分子培养,全体青年、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将与木之君公司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本次理论宣讲宣传效果显著,对实践队成员也意义非凡,在学习和宣传同时还能继承和发扬企业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秀文化。

审稿人:郭飞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申请一级学科硕士点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