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系列活动​

2019年08月10日 09:23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连日来,持续高温,热浪袭人。正在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党员活动室紧张复习考研的同学们,迎来了学院为他们带来的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及辅导员现场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俊询问大家留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叮嘱所有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假期留校管理制度,保持与家长、辅导员定期联系和个人通讯工具畅通,同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备考2020年研究生的雄心。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副书记李俊还一起走访了学院所有实验室、科研工作室和学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仍然奋战在学习科研一线的师生,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大家纷纷表示:“清凉在口,温暖在心,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和做科研,争创佳绩,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座谈和走访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以师生为本”的办院理念和人文关怀,极大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和科研干劲,将会更好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推进。 (审稿人:李俊)

上一条:水电管理人员暑期坚守岗位 完成众项改造工程 下一条:光能 数理学院再赴太平口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