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05级无机非专业绿建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9年10月08日 11:14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10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级无机非金属专业绿色建材与装饰设计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党委副书记肖平以及无机非金属教研室全体教师与返校校友同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上午10时,在材料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了返校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肖平主持。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视频简介。江学良代表学院致词,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真诚的祝贺。他希望材料学院广大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勉励广大校友立足当前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友们各自从大学学习生活点滴、毕业时的就业选择、工作生活中多姿多彩的经历等多个角度对自己10年的发展情况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和分享。大家纷纷感谢母校和学院对校友的重视,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教诲与关心,并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美好的祝愿。

张芳代表无机非金属教研室表示对校友们的欢迎,她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的关注,为校友们曾经能够在母校学到知识、提升能力而感到自豪,并祝愿校友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着更好的发展。

石和彬、黄志良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

(审稿人 李国林)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2005级塑料成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