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重阳节走进工大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2019年10月11日 09:14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10月10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重阳节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浓浓情思。借此机会,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社区,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期间,土建学院的志愿者们帮老人做着一些简单的家务,陪着他们在社区散步,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倾听他们的日常生活。还有几个老人带着志愿者们参观了自己收藏的一些画作。志愿者们与老人就这样说说笑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让他们感受到了如子女般的关心和爱护。

在与老人的接触中,志愿者深刻感受到了老人们人生中宝贵的经验,让志愿者们开拓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体现出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审稿人:郭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材料院开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