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5:46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11月2日-4日,为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氛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帮武昌校区退休老教师送午餐、打扫宿舍集体区域卫生、帮宿管阿姨整理宿舍垃圾、清扫教学楼教室卫生、清理宿舍区域小广告、整理学校摆放无序影响校园环境的自行车、帮助食堂阿姨回收餐盘……等等一件件小事,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形成集群效应,向武昌校区展示了土建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担当。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党员初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了学生党员的身份认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的决心。

审稿人:刘炳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坚守不忘初心,践行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土建学院志愿者赴江岸区“椿萱茂”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