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辖商户2019年消防培训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15:02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11月08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辖商户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在武昌校区3教33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采取培训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两校区近130余家商户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经营管理部经理孙长兵主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保卫处副处长马祥玉等出席了会议。

邱楷传达了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此次消防培训是为进一步加强所辖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以提高商户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同时,部署了此次消防培训的具体实施方案。

会上,来自宣安培训中心的谢晓芸讲师,通过讲授与播放消防安全视频的形式,分别从消防安全常识、消防逃生自救技能以及消防应急疏散逃生等方面,对广大商户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讲解,切实增强了广大商户的安全责任意识。

会后,全体商户在我司工作人员及校保卫处的协助下,进行了全员模拟消防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广大商户在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以及人身安全自保等方面的能力均有显著提升,为防范火灾风险,共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审稿:邱楷)

上一条:艾滋病与结核病防控知识进课堂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