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2:4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娟)11月10日下午及晚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6期发展对象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下午,在流芳校区四教4002教室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6期发展对象参与活动。活动分为影视教育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在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后,大家分别以“怎么学、如何做”和“我为什么要入党”为专题进行讨论。

10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四教学楼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思想认识、学习体会等,围绕“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我们要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创新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学习和生活中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则是让人获取成功的关键。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了自己学习上的目标,勤奋刻苦,发现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服务于人民。

通过本次集中交流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修身立德,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伟大复兴奉献我们的热血和青春!

(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辖商户2019年消防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坚守不忘初心,践行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