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5日 13:40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11月13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新闻稿6

会上,王雪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抓好统筹协调,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扩大会议2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内容展开深入的学习讨论。龙思会表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危机和忧患意识,始终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政治责任;郭嘉谈到,《决定》的发布意义重大,展现了中国自信昂扬的大国风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作为学院,要强化制度执行,完善制度架构,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审稿:王雪梅

供图:沈霁月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集中参观网上展馆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九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