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正青春”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08:59 光能 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倪玉蝶)为了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了解。2019年11月24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钟楼沙龙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正青春”党支部知识竞赛活动。光能数理学院党务干事张舒、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参赛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缓缓拉开帷幕。第一轮“循环必答题”环节各支部轮流答题,现场有条不紊,精彩的回答引得阵阵掌声。第二轮“机会抢答题”环节,各支部跃跃欲试,奋力争先,有趣的抢答游戏让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在紧接着到来的最后一轮“单刀赴会”环节中,气氛更是到达高潮,在严谨的作答中穿插着大家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经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最终节能学生党支部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党支部知识竞赛活动是光能数理学院“青年党员‘说’、‘学’、‘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青年学生对党的认知与了解,增强青年学生的党性意识,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紧跟随党的步伐走在时代前列,随时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困难学生寒冬送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安全法制教育视频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