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6日 11:12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11月15晚,由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联合会、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一往‘寝’深,只因‘室’你”寝室文化节在文科楼一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参赛寝室进行了精彩的PPT讲解和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综合PPT讲解和风采展示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共评选出了文明寝室14间。一等奖:TS7-627、TS10-718;二等奖:JF6-209、TS4-512、TS10-526、TS7-450;三等奖:TS7-554、TS10-502、TS10-519、TS7-528、TS7-629、TS10-501、JF6-101、TS7-556。

比赛结束后,管理学院和电气信息学院权益保障部的干事们献上了《野狼DISCO》和《COINCIDANCE》彩蛋表演,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寝室文化节是宣扬寝室文化的窗口,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寝室是不仅是休憩的小站,更是温馨的港湾,需要我们共同守护,用心经营,让寝室成为大家健康成长的有力后盾。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相约美丽工大 共铸祖国华章:2019年工大狂欢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困难学生寒冬送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