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会

2019年12月06日 16:22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2月3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会议。

会上,谢春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康志勇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谢春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推动学习不断深入,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理论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她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制度执行能力,治理能力,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展开深入的学习讨论。康志勇表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学,他提出学院应结合实际工作制定规章制度,尤其是涉及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党员发展等方面一定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李自成谈到,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突出强调了制度以及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结合学院实际他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分配制度等几个方面强调了严格制度管理的重要性。

会上,副院长田斌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党委委员纷纷表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应紧跟新时代步伐,按照纲要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全过程,立足“三全”育时代新人。(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工作会议并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襄阳走访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