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推动校企合作

2019年12月11日 11:32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喆伦)为了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同市场接轨,扩大学生高质量就业。12月10日下午,化药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和副院长金放前往光谷生物城分别对武汉贝尔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国药国瑞泰(武汉)流体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化药院2016级辅导员汪喆伦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10170613

武汉贝尔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从事高端医药中间体以及医药原料全球资源整合及相关贸易。公司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人福医药物流园,公司重视科研创新与资源整合,立足全面整合基础医药原料进出口相关业务,同时多年来也在不断的与生物医药园内的各大企业积极展开交流与合作。公司还计划在学院设立5万元的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191210172536

随后,院领导一行人来到了国药国瑞泰(武汉)流体系统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国药国瑞泰(武汉)流体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成员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制药企业、生物工程、生命科学、动物保健等领域提供综合服务,为客户完成制药的核心工艺设计和工程实现。公司在过去的十年里,完成了医药行业大量的流体工程项目,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国药集团是由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69位)。

20191210_155707

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德江、副总经理胡洪蜃热情接待了田勇和金放一行,并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门调研会议,共同研讨校企对接与合作的“双赢”意向。

20191210_163937

会上,金放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各学科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辉煌成绩,田勇详细的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具体情况和校企对接与合作情况。该公司领导对在此工作的毕业生予以高度评价,赞扬了我校毕业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沟通”优秀的精神品质,并表示今后将加大与我校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立、意向奖助学金设立等方面的合作。

审稿:田勇

供图:汪喆伦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红旗荣光”红色经典系列大赛 下一条:精准扶贫,共建小康: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太平口村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