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校内专家评审会

2020年01月07日 16:15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丰)2020年1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校内专家评审会在土建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副处长杨克平、研究生院院长喻发全、化药院资深教授张珩、材料院游峰副教授、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系主任以及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土建学院副院长吴巧云首先对土木工程专业申请获得受理以来,专班在撰写自评报告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做了介绍。在认真阅读了自评报告后,专家组成员张珩教授、喻发全教授、游峰副教授先后围绕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七大方面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专家们有的是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库成员,有的是成功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负责人,均具有丰富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实践经验,他们对自评报告或从宏观上指点迷津,或在细节处查漏补缺,为土木工程专业在正式提交自评报告前需开展的修改与完善工作指明了有效路径,提供了有力帮助。最后,土建学院院长卢海林和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共同指出,新版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出台很晚,土木工程专业自评报告的网报期限又非常靠前,而且很多问题都是从前没有遇到过的,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学院和职能部门必须咬紧牙关,再接再厉,高质高效地完成自评报告收尾工作,为顺利通过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IMG_256

审稿:刘炳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考风考纪暨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