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01月08日 11:27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切实做好学院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19至2020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电气信息学院于2020年1月3日在319会议室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通报了学校寒假留校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和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大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同时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认真复习,全力备考。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完成《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高等学校寒假安全责任书》以及《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假期留校申请表》动员宣传及的签订工作,把安全意识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假期留校管理规定,随时保持与家长、辅导员的联系;三是留校期间严防网络诈骗、外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会上2017级辅导员杨荣佳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2019至2020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安排。

当天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与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与走访慰问,提醒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踏实复习、诚信考试,提醒学生严防寝室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画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考风考纪暨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