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09:46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辞旧迎新岁,启程再出发。2020年1月9日,电气信息学院在3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年终大会。会议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果,制定了2020年发展规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院领导班子做重要发言,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洪汉玉从教学、学科、科研、党建、学工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硕果:获批省级教学团队、申报省级双万计划、增设信息工程硕士点、国家级课题立项、国际国内会议承办、各级奖项大丰收、党建思政育人成效显著……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每位电气人的奉献与奋斗。

随后,洪汉玉对学校、学院的年终绩效分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勉励大家“有要求、有压力,更要有动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提高站位、拓展格局”。及时做好2020年工作规划并狠抓落实,在学科竞赛、SCI论文发表、平台建设、基金立项、师资建设、校友捐赠等方面再接再厉。牢牢抓住“科研”这一重要“拉分器”,满怀信心拥抱2020,为学院再创辉煌。

会中,副院长田斌就教学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深入讲解,确保全体教师“领会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副院长李自成就科研和学科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科研和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地位;二要提前谋划各级项目的申报和打磨工作;三要抓紧落实利用假期时间奋力追赶工作进度,并预祝学院在2020年取得更大进步。

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传达了校纪委、监察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必须严守“十个严禁”》的要求,坚决杜绝一切 “四风”现象。

最后,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做总结发言,强调学院要做好假期常规工作、值班值守工作、安全排查工作,特别要关注心理异常学生动态。同时,鼓励大家高效利用假期时间、灵活运用闲散时间,做好规划,趁势而上,在各项工作上实现“赶超”。

谢春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预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