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01月10日 16:36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谌伟民)1月9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胜利召开。45名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文件,反映院情民意,凝聚师生智慧,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院长(主持工作)汪铁林,副院长郭嘉、龙思会、金放,院长助理闫志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会上,严乐为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和学校教代会向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2020年是决胜“十三五”规划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本次召开教代会恰逢其时,希望学院教代会和院工会在校、院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和规范教代会和院工会制度,把教代会和院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围绕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努力奋斗。

院长汪铁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的工作要点,并就《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向大会做说明。汪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不足和问题,明确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和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汪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详细讲解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以及具体细则,请全体教职工代表进行讨论审议。

院工会主席谌伟民代表学院工会详细总结了学院工会在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在学校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中,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克服困难,获得了二等奖的良好成绩,以及在学校运动会中取得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并向全体教师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谌伟民主席还向大会汇报了院工会2019年的经费使用情况,请全体代表监督。

大会期间,教职工代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详细审议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各组代表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特别是对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绩效改革分配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完后,各小组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全体教职工代表对学院2019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要点、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举手表决,获得代表们的一致同意,全票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做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充分肯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本次大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会后学院将尽快整理研究并修订,完善学院的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王书记指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项考核指标的排名都位居全校前列,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敢于担当、勇立潮头的勇气,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圆满闭幕。

审稿:王雪梅

供图:沈霁月

上一条:总结2019 展望2020:光能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关闭